新浪科技 手机

千元小锤子手机配置全面曝光 渲染图亮相

IT168.com

关注

昨天小锤子手机首次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但当时并未有该机的相关配置出炉。而现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正式公布了这款锤 子新机的主要硬件配置,并显示该机装载有5.5英寸触控屏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1.5GHz八核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容量,预计有可能在今年七 月份正式发布。

从此次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数据来看,这款型号为YQ601的小锤子手机配备了5.5英寸触控屏,并支持1080p分辨率,机身尺寸则为 153×77×9(mm),重155克。同时该机还支持GSM/WCDMA/TD-SCDMA/FDD-LTE/TD-LTE网络制式,通吃移动和联通的 2G/3G/4G网络,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不过,尽管从过去曝光的处理器型号来看,该机似乎应该装载的是骁龙610处理器,但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小锤子手机配备是1.5GHz八核处理器,所以预计应该是八核心的骁龙615处理器,所以预计在性能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不过,小锤子手机此次搭载的是Android 4.4.4系统,但预计正式发布时会预装Android5.X系统版本。同时该机拥有2GB 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但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并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该机的存储容量有限,毕竟工信部网站经常会出现数据错误的状 况,所以预计小锤子手机不会留下如此的缺陷让人吐槽。

至于小锤子手机的摄像头配置方面,似乎还是比较给力,装载的是500万像素前置镜 头,并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有可能与HTC A50c等中低端机型一样采用三星的传感器。因此,综合此次工信部公布相关配置来看,小锤子手机或许确如传闻所说的那样,被命名为“小锤子”并非所指尺寸 较小,而是要比锤子手机2代在配置方面更低的缘故。

目前,这款或称小锤子的新机YQ601锤子手机已经先后通过了无线电管理局的型号核准和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并确认由上海晨兴希姆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而根据此前披露的消息称,该机首批采购量达到了30万部,主要定位于低端市场,预计售价在千元左右。

除此之外,微博上还有网友根据工信部的照片制作出了小锤子手机的非官方渲染图,并赢得网友的一致称赞,这或许意味着该机如果确以较低的价格面市的话,应 该会得到不少用户的支持。只是小锤子手机到底何时发布尚未有确切的消息,但按照此前消息人士披露的说法,小锤子手机将被命名为锤子C1,预计在今年七月份 正式登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