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索尼新旗舰现身工信部 基本可确定为Z3+

IT168.com

关注

索尼移动将在明日(5月2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我们可以肯定的是索尼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最新的Xperia Z系列旗舰机。此前有诸多传闻该机型为Z4,但根据目前索尼官方微博以及工信部网站信息显示,这款产品基本可以锁定为索尼Xperia Z3 Plus(Z3+),不日将登陆国内市场。

首先我们从索尼Xperia官方微博中可以看到Z系列新品中独特的“加”字,而这显然和之前的传闻吻合,即索尼发表的是Z3+,而不是所谓的索 尼Z4,并且由于宣传图新增了蓝色元素,所以索尼Z3+应该会有该配色。而另外一个让黑暗更温暖的宣传语,则被不少网友解读为索尼Z3+会拥有二次升级的 屏幕显示特性。

我们的相关猜测也在工信部的许可证中得到证实,索尼一款型号为E6533的新机已于本月19日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基本可以锁定为这就是新品Z3+了,该机的外观和索尼Z3保持一致,但配置部分有所升级。

如果不出意外,这就是索尼Z3+的最终信息了,机身尺寸为146.3×71.9×6.9mm,重量144g,相比于索尼Z3的7.3mm和 152g又纤薄不少。此外在配置上也是当前旗舰基准,例如5.2英寸1080p显示屏、高通骁龙81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相 机方面也升级为500万像素前置镜头,至于后置相机依旧是2070万像素镜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