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或11月首发 索尼Z5拍照能力直升

IT168.com

关注

近日,继索尼Z4于日本低调发布后,遭到众多网友吐槽其与上代旗舰Z3在外观上变化不大。而根据此前网上的报道称,索尼其实是把主要精力放在了下一代旗舰Z5的身上。据了解,此次索尼将会重点提升Z5的拍照能力,预计将于11月份首发。

最近,外媒Phone Arena爆料称,索尼将提供全新的摄像头、传感器和优化软件用以提升Z5的拍照能力。据悉,该机将采用2100万像素的Exmor RS IMX230传感器,首次在移动平台提供实时相位检测自动对焦技术,具有192个自动对焦,可大幅提升拍摄移动物体的对焦速度与性能。

另外,这款传感器还支持4H分辨率的实时HDR视频拍摄功能,并且还可以抓取相同分辨率的静态图像,做到动静结合。同时,索尼Z5在逆光条件下拍出的照片也比Z4更具层次感,细节也更加丰富。

不仅如此,外媒Phone Arena还称,索尼Z5还将搭载新的相机传感器,但可能不会加入光学防抖功能,至于该机的指纹识别功能也将整合至电源键。而该机的其他配置,预计索尼 Z5将采用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预计将于今年11月份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