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Moto X Pro行货将于明天上市:售价4299元起

新浪手机

关注

Moto X Pro国行开箱

新浪手机讯 3月30日下午消息,摩托罗拉在北京详细讲解了Moto X Pro的特点,并宣布它于明天上市,售价4299元起。

Moto X Pro算是摩托罗拉返华后推出的第三款新品,前两者分别为Moto X、Moto G LTE。

它依旧延续了Moto X的设计理念,正面上下对称的听筒与扬声器区域、相同的弧度、头大下巴窄的设计都是一样的。就连听筒与扬声器突出的两个横条都一样,只不过前者把横条上的纹理舍去,变得光滑。

它的背部从左至右,从上至下都有一定弧度,在握持的时候比较舒服。另外背部的磨砂纹理能加大握持时的阻力,这对于一款5.96英寸的手机来说尤为重要。

硬件上你可以把它当做加强版的Moto X,采用了5.96英寸2K分辨率AMOLED材质屏幕、高通骁龙805处理器、3GB内存及搭载光学防抖的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提到这款手机就避不开Nexus 6,它可以算是后者的行货版,除了支持全网通之外,它所搭载的Moto特色服务与Nexus 6有很大区别。

Moto特色服务可以归结为“操作”与“显示”,手掌挥过手机上方,手机就会显示时间,如果你想继续操作,向下拉,就会进入主屏。而不是一定要拿起手机,寻找电源键,点亮屏幕,然后进入主屏。

或者,你可以提前设置好语音口令,在相对安静的环境下(当然,不能是车间等杂音大到无法辨别正常语音环境),随时说“OK,Moto X”,手机就会响应。

当然,Moto X Pro搭载了原生安卓5.0系统,谷歌服务及相应的应用被联想的应用取代。

Moto X Pro将于3月31日上午十点,在京东、Moto天猫旗舰店及苏宁开售,32GB售4299元,64GB版售4699元。(刘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