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不在内地首发 华为手表售价曝光

IT168.com

关注

在本届于巴萨罗那举行的MWC2015大会上,虽然华为没有发布旗舰机型,但是却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智能手表。据悉,这款智能手表是基于Android Wear标准的,且售价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66元,但遗憾的是首批上市名单中没有出现内地。

自华为智能手表于MWC2015大会发布之后,其大气的设计收获了众多拥护者,许多人迫切的想要知道该智能手表的售价。近日,国外媒体BGR给出了关于该表的具体价格信息,据其称华为智能手表的售价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66元。


售价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66元)

本次,华为智能手表受到极大关注的原因,有一部分来自于该表采用了圆型设计,比较符合大家传统的审美观。据了解,该表配备了1.4寸AMOLED屏,表盘大小为42mm,外层覆盖有蓝宝石玻璃,并具有心律检查传感器、运动传感器、触感马达等,同时还具备磁吸式充电功能。

另外,华为智能手表搭载高通1.2GHz处理器,并配以512MB RAM+4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Android 4.1系统。同时,该表可与运行Android 4.3系统以上的手机进行配对。当连接成功后,手表端可显示出如来电提醒、收发短信和邮件、查看日历、即时通信等一系列信息。


不在内地首发

不仅如此,据外媒报道基于Android Wear标准的华为智能手表将有三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即银色、黑色与金色,并且根据颜色的不同,其所配表带风格也不相同。不过,遗憾的是华为智能手表的首批上市名单中并没有出现内地,所以如果大家想要购买该表,还需再等上一段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