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HTC One M9将有Plus版本:2K屏+骁龙810

中关村在线

关注

HTC已经在MWC 2015大展开幕的前一天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HTC One M9,不过HTC董事长王雪红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三月底四 月初将在国内发布不一样版本的产品”,不禁让人浮想联翩。现在,爆料达人@upleaks称,HTC将会在中国举行专门的发布会,同时还将带来专供国内市 场的HTC One M9 Plus。

upleaks表示,HTC One M9 Plus的代号为Hima_Ultra,该机将会在中国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不会登陆欧美市场,于此同时刚刚发布的HTC One M9也会亮相,不同的是该机将搭载中国版的China Sense界面。

对 于HTC One M9 Plus早在2014年底就已经有谍照曝光,并传言该机配备了5.2英寸触控屏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该机则会采用双 处理器平台,分别为骁龙810和MTK,其中行货版本应该是MTK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延续过去的双镜头设计,但升级为2070万 像素主摄像头+210万像素景深相机的组合,至于前置镜头则会根据不同的版本装载1300万像素镜头或400万像素UltraPixel镜头。

另外,该机将搭载HTC Sense 7界面以及Android 5.0.2系统,支持LTE Cat.6技术规范,能够带来最高300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并拥有蓝牙4.1技术,所配电池容量则为2840毫安时。

同 时由于还采用了前置按压式指纹识别传感器,所以在触控屏下方增加了实体Home键,这使得该机在外形上与HTC One M9存在较为显著的差异。 HTC One M9 Plus虽然在触控屏下方增加了实体Home键,但仍然保留了BoomSound双扬声器配置,并支持Hi-Fi音质。

不 仅如此,HTC还计划在国内举办的发布会上推出代号A55的中端旗舰机型,而这款隶属Desire系列的新机过去的开发代号为“Hima_Ace”,将会 搭载全新的Desire Sense 7.0界面。而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HTC A55将会搭载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并搭载联发科旗舰级的 MT6795八核处理器。

据悉,HTC One M9的国内发布会将于三月底四月初在中国举行,目前来看国内版本的HTC One M9在功能体验与摄像头配置上可能会与现在发布的国际版本有所不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