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官方微博确定 华为P8将于4月发布

IT168.com

关注

目前,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2015大会上,华为发布了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巨屏手机等一系列产品。但遗憾的是竟然没有之前一直频繁曝光的华为 P8,使得不少想要一睹该机真容的粉丝颇为失望。不过,好在最近华为通过官方微博确定了华为P8将会在4月份发布的消息。

近日,华为通过官微发文称“如果3月无法给你更多的惊喜,不如和我们一起#期待4月#”。同时,该条微博的配图中也清晰地出现了P8的字样。因此,华为的新旗舰机P8将会于4月份发布是毫无疑问了。

据了解,华为P8的cpu性能表现是不错的,根据之前网上曝出的跑分信息,其安兔兔成绩达到了47426分。这个分数与高通骁龙801处理器的表现十分接近,虽然华为P8所搭载的是Kirin 930处理器(八核心Cortex-A53架构),但性能表现尚可。

不仅如此,从之前的曝光信息来看,华为P8将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Kirin 930八核处理器(主频2GHz),并配以3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Android 5.0系统。拍照方面,该机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而售价方面,鉴于华为P系列定位高端市场,且上代旗舰P7最初售价就是 2888元,由此推断华为P8的售价可能不会低于300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