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不在MWC2015 华为P8将于4月中旬发布

手机中国

关注

尽管华为将于MWC2015大会前夕举行发布会,不过传闻的新旗舰华为P8却不会在该发布会上亮相。最新消息称,该产品将会于4月15在伦敦举行的一次专场发布会上推出。华为高管并未透露该设备细节信息,只是表示这款手机会“绝对漂亮”。

显然,华为在中高端市场仍会采用精品路线,华为P8应该算是最顶级的一款产品,它将采用纤薄金属机身设计。

据称它还将采用瓷质材料,屏幕会为5.2英寸1080p级别(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已表示2K屏太耗电池),后置1300万像素OIS相机,搭载麒麟930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64位八核架构,16纳米工艺。

至于MWC2015前夕的发布会,华为计划会发布M系列平板以及可穿戴设备。另外当天也可能会发布荣耀中端机以及G系列产品,最近传闻Mate 7 Compact可能也会亮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