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Note10+充电速度测试:充满仅需1小时

IT之家

关注

随着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的推出,三星终于在快充方面有所改进,在包装盒中提供了25W充电器,并提供45W可选充电器。

三星Note10+的25W充电功率仍然不及一加7 Pro的30W,那么两者在充满手机电量的速度方面哪个更胜一筹呢?Youtube博主Gadget Portal将这两款手机,以及iPhone XS Max和三星Galaxy Note 9进行了充电速度对比测试,结果显示三星Note10+在这四款手机中有着最快的充电速度。

三星Note10+、一加7 Pro、iPhone XS Max和三星Galaxy Note 9的电池容量分别是4300mAh、4000mAh、3174mAh、4000mAh,充电功率分别是25W、30W、10W和15W,三星Note10+在这四款手机中有着最大的电池容量,充满电用时最短,仅需1小时5分钟,一加7 Pro充电用时1小时25分钟,三星Note9充电用时1小时45分钟,而iPhone XS Max电池容量最小,充电速度也最慢,充电用时2小时3分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Note10+在充电到95%时充电速度突然提高,这还是很令人意外的,因为一般手机越到最后充电越慢。

三星Note10+还提供45W可选充电头,但目前似乎没有媒体拿到该充电头,如果使用该充电头,想必该机充电速度更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