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突破全面屏极限 OPPO Find X精美图鉴

新浪数码

关注

本文来自PChome

北京时间6月29日,OPPO在北京798召开发布会,正式在国内发布OPPO Find X手机。该机此前已经在法国巴黎的卢浮宫发布,国内发布预示着该机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作为一款时隔四年的未来旗舰产品,OPPO Find X采用了大量创新设计和技术。它拥有93.8%的极致屏占比、3.4mm的最窄下边框。消费者在使用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边框的存在。机身正面的曲面全面屏极具冲击力,首创双轨潜望结构内置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让Find X成为首款支持人脸支付的安卓手机。OPPO Find X将在7月13日正式开售,标准版售价4999元,搭载SuperVOOC闪充的8+256版本售价5999元,兰博基尼版售价9999元。

售价方面,OPPO Find X标准版(8GB+128GB、VOOC闪充)售价4999元;OPPO Find X高配版(8GB+256GB、SuperVOOC超级闪充)售价5999元;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定制外观、定制配件、8GB+256GB、SuperVOOC超级闪充)售价9999元。OPPO Find X将于6月29日开启预售,7月13日正式在全平台上市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