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DXO公布小米Note 3拍照成绩:综合90分

新浪手机

关注

新浪手机讯 12月8日上午消息,近日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检测了小米Note 3手机的拍照性能,最终给出了拍照94分,摄像82分,综合得分90分的成绩。

这个分数处虽然不像谷歌Pixel 2或iPhone X的98/97分那么高,但作为一款售价2000元左右的智能机,已经算是不低。

观察dxomark的榜单就会发现,在Note 3排名上下的都是价格更高的旗舰手机,例如苹果去年的旗舰iPhone 7系列,即便去年产品售价也基本都是Note 3的2-3倍;在DXO的前20名中,虽然也有魅族和Lava/Micromax等中国和印度品牌,但得分都不算高。

小米Note 3是双镜头设计,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1/2.9英寸传感器,配备了一个f/1.8光圈、27毫米广角镜头,并支持4轴光学防抖,副摄像头则搭配了f/2.6光圈、52毫米长焦镜头,可用于2倍光学变焦,并为人像摄影提供更好的焦距。

Note 3在高光和低光环境中都有不错表现,只是闪光灯模式下表现一般。DXO给这款手机拍照表现的总体评价是:中档的价格,高档的性能。(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