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iPhone 7取消耳机口的传闻又真实一分:这个特殊适配器出现

新浪手机

关注

疑似iPhone 7适配器

新浪手机讯 7月29日上午消息,越南网站tinhte.vn今天曝光了一个苹果Lightning接口转3.5毫米耳机口适配器,这让iPhone 7要取消耳机口的传言又真实了一分。

我们不确定这个适配器是不是真的。这家网站给这个特殊的适配器录制了一段视频,同时对它进行了拆解,内部做工细腻,真实度很高,但目前的设备并不支持,接到产品上会报错。

早在去年,就有传闻称苹果考虑取消行业标准的3.5毫米耳机口,用蓝牙或Lightning接口代替它。前者可以摆脱有线的牵绊,后者则可以让手机从“模拟时代”直接进入”数字时代“。

越南网站曝光 iPhone 7 Lightning 转3.5毫米适配器

但这传言遭到了网友的猛烈吐槽,因为3.5毫米耳机口是多数用户习惯的方式。目前iPhone 7尚未发布,国内手机厂商乐视已经将这种方式放到了自己乐2系列手机上,并将它作为自己的产品营销卖点。(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