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配置够高体验够好 高性能旗舰手机选购指南

新浪数码

关注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会选择高端的旗舰手机,因为如今的旗舰手机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性能、拍照都堪称目前最强的,当然体验也是非常出色的。随着手游的兴起,消费者对于手机的性能也越来越重视,而旗舰手机无疑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这些需求。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高性能旗舰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一加7 Pro

参考价格:3999元

一直以来,一加的手机都以“不将就”设计而收获众多粉丝。而这款一加7 Pro作为一加最新的旗舰机,自然拥有非常不错的外观设计。它搭载了一块6.67英寸的全面屏,分辨率达到了2K+,配合上高达90Hz的刷新率,能带给你细腻且真实的画面展现,用来玩游戏再合适不过了。而在背部设计上,则采用了双面3D曲面玻璃机身的设计,能带来非常柔和的握持手感。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7 Pro详细资料

一加7 Pro采用6.67英寸19.5:9柔性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3120×1440,像素密度达到了516PPI,最高亮度可达800尼特,支持HDR10+及全局DC调光,获得了权威评测机构DisplayMate A+顶级评价。核心配置上,一加7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需要注意的,一加7 Pro还是国内首个全系采用UFS 3.0闪存的机型,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30W快充,支持NFC等。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7 Pro详细资料

而在拍照方面,一加7 Pro采用后置4800万像素IMX586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三摄的成像配置,前置则是采用1600万像素弹出式摄像头。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699元起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是一款综合实力非常强的手机。其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还拥有足以满足当下游戏运行需求的强悍配置,以及还有创新升级的拍照,让即使是拍照小白的你,也能拍出满意的照片。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详细资料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屏幕为6.6英寸,标准版为6.4英寸。分辨率为2340x1080,左右边框1.63mm,上边框1.8mm,下巴采用COF工艺,宽度为3.5mm,屏占比达到93.1%,仅次于OPPO Find X的93.8%。屏幕指纹采用更新补偿式投光方案,解锁速度相比上一代提升28.5%。此外,光线传感器和红外距离传感器都被放在了屏下。配置方面,OPPO Reno标准版配备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3765mAh电池,10倍变焦版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4065mAh电池,支持VOOC3.0闪充,具有NFC功能,集合了Game Boost2.0游戏特性,支持杜比全景声和Hi-Res。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 10倍变焦版详细资料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采用了48MP主摄+8MP广角+13MP潜望式长焦的三摄镜头组合,其中48MP为Sony IMX586,f/1.7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并用上了闭环对焦马达,超广角的角度达到了120°,最后的13MP潜望式长焦镜头光圈达到了f/3.0,支持OIS棱镜光学防抖,其防抖精度为0.001445°。在三颗摄像头支持下,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可覆盖16mm-160mm焦段。视频拍摄方面,支持4K 60帧视频拍摄、HIS图像防抖和Audio Zoom指向式录音。10倍变焦版OPPO Reno提供四种颜色可选,分别为极夜黑、雾海绿、星云紫和薄雾粉。

华为P30 Pro参数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4988元起

毫不夸张的说,这款华为P30 Pro集合了华为所有先进的黑科技,无论是高素质的双曲面水滴屏,还是够强的硬件性能,亦或是号称安卓最强的拍摄系统,称为上半年国产旗舰实至名归。喜欢的朋友,心动不如行动哦!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30 Pro详细资料

华为P30 Pro采用6.47英寸的OLED双曲面水滴屏,分辨率均为2340*1080,支持DCI-P3广色域。支持屏幕指纹识别以及屏幕发声技术,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背面采用了3D玻璃,提供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珠光贝母、亮黑色五种颜色。性能方面,华为P30 Pro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拥有8GB+128GB/256GB、8GB+512GB存储组合,支持双卡双待, 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半小时充电70%)、15W无线快充、反向无线充电,预装基于安卓9.0的EMUI 9.1操作系统,支持用手机解锁汽车。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30 Pro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华为P30 Pro后置搭载超感光四摄,包含一枚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f1.6光圈、ISO 409600)、一枚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枚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及TOF镜头,其中超感光镜头和长焦镜头均支持光学防抖,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最大50倍数码变焦。华为P30 Pro搭载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合AI智能美颜算法,自拍更动人。另外还有AI HDR+ 以精准的人像分割算法,对面部进行分区域打光优化,配合多帧合成及 AI 智能处理,让脸部光线更加真实自然。

努比亚Z20

参考价格:3499元

8月8日下午,努比亚在北京举办以“Be Your Self”“双屏空间·屏行世界”为主题的年度旗舰努比亚Z20发布会。全新努比亚Z20采用了双屏方案,后置4800万超清三摄,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成为新一代王者级摄影旗舰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努比亚Z20详细资料

努比亚Z20采用了双曲面柔性屏方案,这是努比亚Z系列首款双屏手机。其主屏尺寸为6.42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副屏尺寸为5.1英寸。官方介绍,努比亚Z20支持双面息屏显示,可自定义文字、图形、GIF、视频、电子宠物等个性化显示。而且它支持个性DIY,可编辑形状、方向、颜色、透明度、亮度等。更重要的是,努比亚Z20副屏可设置虚拟游戏按键,轻松实现四指操作,释放手指,秒变大神!并且可以记录游戏精彩时刻,让你随时可以分享回顾精彩瞬间。核心配置上,努比亚Z20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27W急速快充,同时兼容PD、QC 4.0快充。

点击图片查看努比亚Z20详细资料

相机方面,努比亚Z20搭载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三摄,其中4800万主摄为索尼IMX586,光圈为F/1.7,支持OIS放学防抖。它支持AI智能美颜、超广角自拍合照,即使是在暗光下自拍也清晰。独有的双拍模式,双屏同亮,被拍者可以像照镜子一样随时调整造型,所见即所得。同时它支持手持防抖及夜景智能降噪加持的超级夜景模式,在极暗的环境,也能还原色彩细节,堪称“夜视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