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开学季买什么手机 近期优秀拍照手机推荐

新浪数码

关注

开学季马上就要来临了,有些同学在去学校的路上虽然路途比较遥远,但两旁的美景不容辜负,所以一部好的拍照手机是必不可少的。当然,除了记录下开学路上的美好时光,如果还能顺便看看大片、玩玩游戏、秀秀自拍,那肯定更是极好的了!所以,今天新浪手机特意为大家介绍几款优质的拍照手机,它们之中有千元机、也有旗舰机,可以说能够满足不同预算用户的需要,无论你是热爱摄影还是自拍,相信看完后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新机!

一加7 Pro

参考价格:3999元

说起国产品牌一加,那绝对是大家心中旗舰手机的代表。成立五年来,一加为我们带来了多款优秀的旗舰手机,近日发布的一加7 Pro更是不可多得的优秀机型。出门在外,一款高颜值手机绝对能够让你瞬间成为大家心中的“明星”。路途上看视频、玩游戏都不在话下,一加7 Pro这块90Hz刷新率的屏幕,会成为你旅途上最好的伴侣!到了目的地,这时候就需要拿出手机拍照了!一加7 Pro搭载了索尼最新的4800万像素IMX586传感器,分辨率为1200万,并且支持3倍变焦。此外,一颗1600万像素117° 超大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加上OIS光学防抖,同时还有全新的UltraShot 超清引擎算法加持,能够让你在各种场景下轻轻松松拍出惊艳大片!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7 Pro详细资料

一加7 Pro采用6.67英寸19.5:9柔性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3120×1440,像素密度达到了516PPI,最高亮度可达800尼特,支持HDR10+及全局DC调光,获得了权威评测机构DisplayMate A+顶级评价。核心配置上,一加7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需要注意的,一加7 Pro还是国内首个全系采用UFS 3.0闪存的机型,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30W快充,支持NFC等。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7 Pro详细资料

而在拍照方面,一加7 Pro采用后置4800万像素IMX586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三摄的成像配置,前置则是采用1600万像素弹出式摄像头。

荣耀9X PRO

参考价格:2199元

作为国产互联网大牌的荣耀,对于很多人来说,一直是年轻时尚的代表。尤其是在拍照方面,荣耀一直都有着自己的坚持。近日发布的荣耀9X PRO就是一款拥有出色拍照实力的新机,对于那些喜爱捕捉夜景的朋友们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毕竟炎热的夏天里,大家都变成了“夜行动物”嘛!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9X Pro详细资料

荣耀9X PRO采用“真全面屏”设计,弹出式前置摄像头,配备6.5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搭载麒麟810处理器,拥有8G+128G及8G+256G两种内存组合,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可连续运行10个小时的大型游戏,THE NINE液冷散热系统可帮助快速散热,不用担心机身过烫。同时,荣耀9X Pro采用侧边指纹解锁技术,并拥有双4G双VoLTE的AI智能通信2.0技术,新号更快更稳。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9X Pro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荣耀9X Pro配备的超清三摄为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景深镜头,具有超感光夜拍功能,AI视频防抖也保证视频录制更清晰,前置的升降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

vivo Z5

参考价格:1598元起

智能手机有旗舰就会有千元机,如果你的预算不那么充足、或者是希望购买一款物美价廉的千元机,那么vivo Z5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试想一下,出门在外,用不贵的价格就能够拥有一款拍照出色、大电池的手机,它绝对是游玩路上的神器!

点击图片查看vivo Z5详细资料

vivo Z5配备6.38英寸水滴屏,屏占比90%,搭载屏下指纹技术。提供极光幻境、竹林幻夜、全息幻彩三种配色。vivo Z5搭载骁龙712处理器,10nm工艺设计,与骁龙845一样都是第三代Kyro架构。提供6GB内存和64GB存储,全系采用UFS2.1高速闪存,还加入了vivo Multi-Turbo优化。该机内置4500mAh电池,官方称可连续观看视频11小时,连续玩王者荣耀最高10小时,待机时间最高可达600小时。另外它配备了22.5W功率的闪充技术,30分钟内将电量充至50%。

点击图片查看vivo Z5详细资料

vivo Z5前置摄像头采用了3200万像素超清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采用4800万超广角AI三摄,支持超级夜景2.0,焕颜相机、AR萌拍、美体相机、人像光效等多种拍照模式。

小米CC9美图定制版

参考价格:2599元

对于女生们来说,风景什么的不是很重要,自己的自拍美不美才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如果和女生一起出门,自拍、挑照片、修图、每个人单独确认……不知道要花多久。这种时候,你就需要这款小米CC9美图定制版!它的名号一出来,所有的女生们都会完全信任,一键拍出最美的自己。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CC9美图定制版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小米CC9美图定制版与小米CC9保持一致,采用了一块6.39英寸水滴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机身背部采用竖排三摄,左下角的“XIAOMI”LOGO标识换成了定制版专属的“MEITU”标识。此外,该机提供美图定制的仙女配色,让人爱不释手。配置方面,小米CC9美图定制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辅以8GB+256GB内存组合,内置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18W快充。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CC9美图定制版详细资料

作为最大亮点,该机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AI三摄。据小米官方介绍,该机拥有22种美颜效果,可以让用户享受到零磨皮、不加白,保留肌肤质感的美颜效果。还支持超级夜景拍照,即使身在暗处也能拍出不错的自拍样张。此外,结合了小米原生相机超清解析力+美图AI美学大脑,带来了多种人像拍照模式,包括经典人像、电影人像、派对模式等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