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用过的都说好 3000元档国产手机选购指南

新浪数码

关注

炎炎夏季,又到了换机高峰期,国产手机不少品牌走的都是性价比路线,同等级别的核心配置,国外品牌可能定价5、6千以上,而国产品牌可能只是2-3千元。而在今年已经发布的多款手机中,很多手机产品都非常的抢眼,而且在价格上相比较三星和苹果也有很大的优势,基本在3000元左右就可以买到很多品牌的旗舰手机产品。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3000元档国产手机,对这个价位手机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一加7

参考价格:2999元

一加手机在广大消费者中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而这款最新的一加7更是一经推出就赚足了眼球。不但拥有出色的颜值,还拥有强劲的性能,以及卓越的拍摄系统,非常的出色。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7详细资料

一加7采用6.41英寸2340×1080 AMOLED水滴屏,却有着传统5.5英寸的手机握感,手感更加应手得心。机身轻薄圆润,手感舒适依然,屏幕体验更加广阔沉浸。提供珐琅红,曜岩灰双色可选。它还配备光感屏幕指纹,解锁速度更快,并依然支持用了就离不开的一键快启模式。息屏或锁屏状态下,仅需长按指纹,即可一键快捷支付,微信、支付宝都支持。一加7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8GB+256GB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700mAh,支持DASH闪充(20W、5V/4A)。此外,一加7搭载全新双立体声扬声器,搭载杜比全景声,听音感受更震撼,不管看电影还是追剧,给你身临其境的临场感。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7详细资料

一加7配备后置双摄,主摄索尼IMX 586,4800万像素,光圈f/1.7,带OIS光学防抖,副摄为500万像素,型号GC5035,光圈f/1.7,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型号为索尼IMX 471,光圈f/2.0。

小米9

参考价格:2799元起

小米9就目前来看,各方面依然都非常优秀。背部3D曲面玻璃带来纤薄舒适的手感,骁龙855、后置三摄、屏幕指纹以及多功能NFC等,在3000元档价位,小米9至少是一个不亏的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9详细资料

小米9正面采用三星AMOLED顶级屏幕,6.39英寸的水滴全面屏设计。其机身重量173g,全曲面的背部设计,背面有着类似彩虹色的反光效果,其采用的是纳米全息纹+双层纳米镀工艺打造全息幻彩色的配色方案。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达到了3300mAh,快充功率27W,同时还完成了业内最高的20W无线闪充。游戏方面小米9还增加了Game Turbo功能,场景,触控以及显示等都得到了增强,大大优化了游戏体验。同时小米9全系标配五代屏幕指纹解锁,解锁速度更快。此次小米9邀请了人气小鲜肉王源做产品代言人,对小爱同学说“王源王源”,就可唤醒王源定制语音。王源就会利用小爱同学带来专属提醒及祝福。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9详细资料

小米9后置主相机为索尼4800万超广角微距AI三摄。主摄为4800万索尼IMX586旗舰传感器,另外两颗为1200万长焦人像镜头+1600万120度超广角镜头(支持4cm近距离拍摄)。在设计上,与全息幻彩色机身相呼应的是,小米9三摄使用了全息幻彩天使眼设计,体现了很高的设计一致性。前置相机为2000万像素,像素尺寸达到了1.8μm。支持AI场景识别、影棚光效、全能美颜等功能。

荣耀20 Pro

参考价格:3199元

荣耀20 PRO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做到了旗舰级水准,让人找不到任何的短板。外观超美,拍照出色,性能强劲的它,仅以三千元起步的价格,性价比可谓是相当的高,如果你近期有换机的需求,荣耀20 PRO会是你的不二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20 Pro详细资料

配色方面,荣耀20 Pro提供有蓝水翡翠和幻夜星河两种全新幻镜配色,屏幕方面,荣耀20 Pro采用6.26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2340×1080,处理器方面,荣耀20 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有8GB+128GB,8GB+256GB储存可选,支持GPU Turbo 3.0图形加速,石墨烯散热。电池容量方面,荣耀20 Pro内置4000mAh电池和支持22.5W超级快充。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20 Pro详细资料

摄像方面,荣耀20 Pro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支持3x光学变焦、30x数码变焦,主摄、长焦支持四轴OIS光学防抖。

联想Z6 Pro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899元

4月23日下午,联想召开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联想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联想Z6 Pro。这是一款拥有今年旗舰硬件配置的产品,包括骁龙855处理器和4800万像素摄像头等,售价从2899元起步,在同级别旗舰中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Z6 Pro详细资料

联想Z6 Pro采用6.39英寸三星AMOLED屏幕,拥有影院级色彩HDR10标准;支持全程DC调光、过滤有害蓝光33%。同时它搭载第六代屏幕光电指纹,指纹录入特征点提升73%,0.13秒疾速解锁。核心配置上,联想Z6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这是联想第二款搭载该平台的旗舰,也是业界首个拥有两款骁龙855的手机品牌。更重要的是,联想Z6 Pro搭载Coldfront液冷散热系统,内含5mm加强铜管,23831mm^2散热面积,散热效率提升32%。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配27W安全快充头,充电15分钟可吃鸡2小时,支持反向充电。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Z6 Pro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联想Z6 Pro背部配备了一套四摄模组,由 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 大光圈)+ 1600万像素 125°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 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 200万像素超级视频摄像头(f/1.8光圈,2.9um,OIS)组成。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传感器(f/2.0 光圈镜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