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奖金/压岁钱咋花 各价位段热门手机推荐

新浪数码

关注

农历春节已经结束,对于那些赚足压岁钱和奖金的朋友来说,节后的“挥霍”是必不可少的,至于如何支配相信他们早已计划好了。就以往信息来看,大多人都会在节后,用自己的压岁钱或者奖金购置一款心怡的手机。那么不同预算的钱能买到什么样的手机呢?其实目前在1000元——4000元这个价位段可以入手的好手机也不少,接下来新浪手机就为朋友们介绍几款各价位段热门手机,希望能对朋友们购机起到帮助。

魅族Note 8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999元

2018年10月25日,魅族Note8正式发布,该机搭载骁龙632八核处理器,4+64GB内存组合,提供前置800万和后置1200万(索尼IMX362)+500万双摄组合,内置36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快充,售价999元,性价比不错。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Note 8详细资料

魅族Note8采用一刀切天线全金属机身材质,拥有一块6.0英寸无刘海全面屏,屏占比86%,屏幕比例18:9,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了骁龙632高性能八核处理器,配合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 O的Flyme 7 系统,支持了Vulkan版王者荣耀,能够给用户带去更好的游戏体验。再加上人脸识别和指纹双重加密、3600mAh大容量电池、18W快充,魅族Note8成为如今千元机的新标杆。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Note 8详细资料

魅族Note8相机也是新机的主打功能,为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系统,主摄为索尼IMX362模组,F/1.9光圈,支持Dual PD对焦,在同价位还是挺有优势的规格,而副摄为景深采集相机,即可以拍摄人像模式照片,至于前置相机为800万像素,支持虹软美颜。

小米8

参考价格:2099元

小米8起售价为2699元起,如今降至2099元起,如果没记错的话,该机应该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45旗舰机。小米8目前主要卖点在于高性价比,不错的双摄拍照体验等等,不足的地方则主要是续航一般,颜值不算抢眼等,适合追求品牌、高性价比的手机用户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8详细资料

小米8采用了刘海屏,屏幕尺寸为6.21英寸,分辨率为2248×1080,四曲面玻璃机身加金属中框,配备了骁龙845处理器,运行内存为6GB,机身存储64GB,运行最新的MIUI10,内置3400毫安时电池,支持QC4.0快充、多功能NFC、蓝牙5.0等,另外,小米8还宣称是全球首款支持双频GPS的手机,能够改善定位不准的窘境。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8详细资料

小米8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红外人脸解锁,后置沿用了小米MIX2S的双1200万像素镜头模组,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通过AI算法的加持,支持206种场景自动识别。经过2个多月的调校,评测机构DXOMARK给小米8的拍照打出了105分,领先iPhone X和此前发布的小米MIX2S四分。

一加手机6T

参考价格:3399元

11月5日下午2点,一加新品一加6T国内发布会在中国深圳正式召开。本次一加6T新品发布会以“Unlock The Speed”为主题,在一加6T加入新元素的同时还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加上之前的纽约发布会一加宣布将与美国顶级运营商T-Mobile达成战略合作,让这次的深圳发布会和新品一加6T,受到了非常多用户的关注。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手机6T详细资料

一加6T采用6.41英寸19.5:9比例的Optic AMOLED水滴全面屏,支持sRGB、DCI-P3广色域标准,并首次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拥有墨岩黑、亮瓷黑、电光紫三款配色。一加6T搭载高通骁龙845顶级处理器,配备6/8GB LPDDR4X内存、128/256GB UFS 2.1存储,运行Android 9.0系统,电池容量3700mAh并支持闪存,续航表现一加史上最好,而且加入了Smart Boost内存优化技术、游戏模式3.0,与腾讯王者荣耀、网易联合游戏实验室深度合作,游戏加载速度提升最快20%。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手机6T详细资料

一加6T采用的是后置2000万+1600万的双摄像头配置,并且升级了超级城市夜景模式和专业人像光效,自主研发的夜景 HDR、抖动、降噪、增强解析算法,能呈现出夜景真实震撼的画面。具备智能拍摄功能,可以根据拍摄内容自动优化照片。前置也同样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AI人脸模式。

荣耀Magic 2

参考价格:3799元

荣耀Magic2在正面采用了一块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并且将摄像头隐藏于机身结构中,从而带来高达91.5%的屏占比。整机的正面可以说是做到了无开孔,无刘海的设计,一体感十足。同时,屏内光学指纹模组,更是赋予了你一触即开的解锁体验。机身也同样采用了渐变配色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喜欢的时尚潮流风格。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Magic 2详细资料

荣耀Magic搭载了6.39英寸的魔法全视屏,内置屏下光感指纹识别。滑屏采用蝶式五轨滑屏,五条滑轨最大程度上降低滑屏的晃动。配置方面,麒麟980不必多说,除了麒麟980之外,它配备了LPDDR4X 2133Mhz的内存,提供6+128,8+128,8+256三个常规版本和8+512的3D光感版。解锁方面,荣耀Magic2搭载了3D仿生感光技术,宣称安全性高于指纹识别。系统方面,该机内置了Magic UI 2.0,内置YOYO智能助手,AI智慧得分达到了4456分,是目前得分最高的智能手机。除了YOYO外,Magic的其他部分也应用了AI技术,比如AI双频GPS,宣称比一般双频GPS精度提升100%,用的是自主研发的Hi1103芯片,得到了泰尔实验室的5星精准定位认证。电池方面,内置3500mAh锂电池,支持40W安全超级快充,15重安全保护,通过了莱茵实验室的快充安全认证2.0。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Magic 2详细资料

荣耀Magic2隐藏式前置三摄在1600万高像素主摄像头的基础上加入了两颗红外摄像头,两颗红外摄像头的运用还能够更详细的采集、记录人脸信息,配合高像素主摄像头,实现更为精准的3D立体美颜,同时让背景虚化更为自然。后置镜头方面,荣耀Magic2采用2400 万黑白镜头+1600万彩色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的三镜头组合方式,可以智能识别 60 种标签,1500个以上的场景,满足各种场景下的拍照需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