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有颜值也有配置 最值得购买的热门手机盘点

新浪手机

关注

和之前手机不同的是,现在的很多手机都有着较高的硬件配置,不管是千元机还是旗舰级手机都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而在手机的外观设计方面,不少手机都有着比较接近的设计,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也难挑选出合适的机型。为了让自家的产品更具吸引力,手机厂商也在外观设计上大做文章,让产品的颜值更高,从而吸引广大消费者来选购。纵观当下的手机市场,没有优秀外观设计的产品也很难有优秀的销量,往往是那些比较受年轻人喜欢的产品才会成为爆款。今天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颜值配置全都有的手机,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三星GALAXY S8参数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5688元

三星S8是2017年3月29日三星在美国发布的新款安卓旗舰手机,也是时下最好的安卓机皇级产品,主打全面屏、高颜值、拍照、安全、人工智能等。外观方面,三星S8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正面配备3D曲面全面屏设计,由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指纹传感器则移到了机身背面,并加入虹膜/脸部识别,支持IP68防水等等,颜值抢眼。

三星Galaxy S8采用了双曲面设计,正面为一块5.8英寸的分辨率为2960x1440的屏幕,这块屏幕不仅在左右两侧呈弧形状,而且四角为大弧度圆角矩形。三星S8国行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支持扩展内存至256GB,系统方面,三星S8依然采用了基于Android 7.0的TouchWiz。除了吸晴的硬件配置和外观设计,三星Galaxy S8还有很多特色功能,如IP68级的防尘防水、虹膜识别以及可以检测血氧、心率等等。当然,这些功能在此前的机型也已经见过了,不过三星Galaxy S8也带来了新的功能,也就是Bixby人工智能助手。

三星Galaxy S8采用了全像素双核对焦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光圈F1.7,虽然像素与之前的S7/S7 edge一样,但是传感器由IMX260升级为IMX333,拥有1.4μm大像素,支持光学防抖,且拍照软件上面也有所升级。前置摄像头方面,像素为800万(IMX320传感器),光圈F1.7,值得一提的是前置摄像头也支持自动对焦。三星S8内置3000mAh电池,不仅支持快速充电技术,还支持Qi/Powermat标准无线充电。

vivo X20

参考价格:2998元

vivo X20是vivo发布的一款全新一代的旗舰机型,采用不错的全面屏设计。外观方面,vivo X20开启全面屏时代,X20对于vivo具有里程碑意义,也刷新了X系列一贯的迭代命名逻辑。6.01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2160×1080 FHD+级别,18:9的长宽比带来额外显示区域。作为vivo首款全面屏手机,X20揭开了未来手机形态的面纱。沉浸式体验、精致工艺,以及更强劲的硬件配置都给人带来惊喜。

vivo X20配备6.01英寸18:9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分辨率2160×1080像素,屏占比达到85.3%,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还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亮屏瞬间能捕捉用户面部特征,采用后置指纹,运行基于Android 7.1.1的Funtouch OS 3.2操作系统,并支持4G全网通、HiFi技术。vivo X20采用全弧面轻薄金属机身的同时还塞进了3245mAh的电池,配合vivo的18W闪充,能够获得轻薄与长续航兼备的使用体验。

vivo X20前后都拥有2400万感光单元,两两组成一个双核像素,即2x1200万像素。两个感光单元组成一个像素,增大了每个像素的感光面积(高达1.28μm),让所得的照片更清晰,尤其是逆光、夜景等环境下表现突出。同时X20后置摄像头全部像素均参与“全像素双核对焦”,能够实现最快0.03s极速对焦。另外后置还有一颗500万像素的镜头用于双摄拍照。vivo X20还支持“2400万”输出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手机可以输出2400万像素照片,使得画质更加细腻。

魅族PRO 7 标准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499元

PRO 7也是魅族第一款双摄,同时在配置以及软硬件优化方面表现也都十分优秀。根据配置不同,PRO 7拥有Helio P25、Helio X30双平台。魅族PRO 7的上市价格为2880元,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2499元,性价比有很大提升。

魅族PRO 7采用全金属一体式CNC打造,正面搭载5.2英寸1080P屏,除了前面这块屏,魅族PRO7背部左侧还有一块1.9英寸彩色显示的AMOLED副屏,魅族称之为“画屏”。这块屏幕不仅仅是为了炫技,它具备了较多实用的功能,如双摄自拍、双指截屏、徽章、天气、计步、通知/状态提醒、休眠MP3等。魅族PRO 7采用八核16nm的Helio P2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搭载mCharge快充方案,8V/3A的充电功率,采用Type-C接口,支持双卡双待以及4G全网通功能,搭载基于Android 7.0深度优化的Flyme 6.0系统。

魅族PRO 7后置采用“彩色+黑白”双摄方案,配备双1200万索尼IMX386传感器,F2.0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背景虚化体验,另外画屏与后置双摄的结合也让自拍变得更清晰更便捷。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实时美颜功能。

荣耀9 标配版

参考价格:2299元

近日荣耀推出了知更鸟蓝版的荣耀9,新的配色带来了更好的视觉体验。荣耀9加入了前背面3D玻璃、双摄、麒麟960以及HiFi等多种元素,似乎组成了消费者心中最完美的手机,2299元起售价的荣耀9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双玻璃机身设计在知更鸟蓝配色下显得颜值颇高,拿在频繁撞机的街头可以说是十分惊艳。

荣耀9在外观设计上首创了15层工艺3D曲面极光玻璃,金属与玻璃圆润过渡,流光弧线,玻璃机身在光线下折射出金属光泽般的炫光,厚度仅7.45毫米。同时延续纯平双镜头设计,正面陶瓷指纹Home键,同时保留3.5mm耳机孔和红外遥控功能。

配置上拥有5.15寸1080p屏幕、麒麟960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后置双摄像头(支持变焦号称拍照就像用单反)、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200mAh电池(9V/2A快充)、AKM Hi-Fi芯片(格莱美获奖大师调音)、双频802.11ac和蓝牙4.2、双卡全网通、USB Type-C接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