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夺笋呐!上海车展特斯拉对面车企跳“车顶芭蕾”

观察者网

关注
听新闻
上海一车展推出车顶芭蕾节目

这两日,“上海车展特斯拉女车主车顶维权”一事闹得沸沸扬扬。

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同在一个车展上的东风标致推出了“车顶芭蕾”节目。

更嘲讽的是,东风标致就在特斯拉对面。

虽然“车顶跳舞”其实是以往车展都有过的“传统节目”,但此情此景多少让人觉得……

据@中新经纬 21日报道,今天中法合资车企东风标致在展区推出了“车顶芭蕾”节目。

两名身穿白色纱裙的女舞蹈演员分别站在两辆车的车顶,为现场观众表演芭蕾舞,引起众人围观、摄像。

在背后厂商的广告牌上,写着“买车放心”“换车开心”等字样。

这两天“车顶”可谓是车展中的敏感词,因为就在前两天,上海车展的特斯拉展台出现了车主维权事件。一女子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站在一辆特斯拉展车车顶高声呼喊“特斯拉刹车失灵”,被保安带走,后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

被包括中央政法委、新华社、央视、中新社、郑州市市监局等官方陆续点名后,特斯拉昨晚(20日)深夜道歉,表示将尽全力满足车主的诉求,尊重并坚定服从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决定,尊重消费者,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坚定地积极配合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所有调查。

前脚特斯拉道歉,后脚东风标致跳舞,此举被不少网友猜测东风是在内涵特斯拉“车顶维权”事件,直呼:伤害性不大,但侮辱性极强。

还有网友把两个片段拼接在一起,直接做了个“对比向”的视频,夺笋呐……

也有网友认为,东风标致在这个节骨眼嘲讽友商,多少有蹭热度恶意营销的嫌疑。

但其实“车顶跳舞”是东风标致很早就在车展上推出的助兴节目,至少3、4年前就已经出现了,倒不是这回特地用来嘲讽友商。

此后,“车顶跳舞”就成了许多车企都会在车展上展出的“传统节目”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