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马斯克携女友开电动皮卡兜风 爱德华·诺顿同行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马斯克试驾电动皮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早间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末开着一辆全新的Cybertruck皮卡出门兜风,此时距离这款新车发布过去三个星期。

马斯克周六晚间开着这辆充满未来色彩的皮卡来到经常有明星光顾的Nobu餐厅,同行的还有他的女友Grimes和几位朋友。他之前刚刚赢得与英国洞穴潜水员之间的诽谤诉讼,后者因为马斯克公开将其称作“恋童癖”而发起诉讼。

那辆Cybertruck停在餐厅门前,因此路过的行人都可以拍照。

晚餐过后,马斯克与演员爱德华·诺顿(Ed Norton)一同出现,后者似乎对这辆新车非常感兴趣。

马斯克上月在SpaceX总部发布了特斯拉的Cybertruck,但当时的发布会并没有完全按照计划进行。主要原因是原本为了展示车窗玻璃坚固性的环节,意外导致玻璃破碎,场面一度颇为尴尬。

但马斯克事后解释了背后的原因。认为是在之前击打车门导致玻璃强度降低所致。(鼎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