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锤子产品经理朱海舟评价锤子新机:这一代用的最爽

快科技官方

关注

10月19日,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在微博评价了一句即将发布的坚果新机。朱海舟表示:“坚果每一代我都长期当主力用过来的,这一代是用得最爽的。”换言之,朱海舟是在暗示坚果新机比之前历代坚果机型表现都要出色。

此前坚果手机宣布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举行坚果手机2019新品发布会,这是坚果手机2019年举行的第一场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坚果Pro 3,这是坚果Pro系列第四款新品(前三款分别是坚果Pro、坚果Pro 2、坚果Pro 2S)。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坚果Pro 3采用了四枚摄像头,其中三枚摄像头呈纵向排布,另一枚摄像头位于三摄右侧,形成倒“L”形排列,Smartisan Logo位于左下角,不再居中。

目前关于坚果Pro 3的屏幕、芯片等核心参数暂时还不确定,它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中端芯片,目前可选的有骁龙712、骁龙730、骁龙730G等,考虑到坚果Pro 2S搭载的是骁龙710,坚果Pro 3使用骁龙710的可能性较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