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罗永浩评周杰伦粉丝:蠢+令人作呕 素质不如蔡徐坤粉

快科技官方

关注

7月23日,因此前点评周杰伦“歌词狗屁不通”而一直在与微博网友论战罗永浩,又再出惊人之语,称:“蔡徐坤粉丝整体上表现出来的素质,比周杰伦粉丝强太多了。”

罗永浩重申:

1、方文山的歌词确实很烂,太烂了,有人留言说周本人写得更烂,烂很多,也许吧,也许不是吧,我懒得看了;

2、八零/九零后跟零零后偶像及其粉丝置气,跟自己正逝去的青春较劲,其实改变不了什么,除了在下一代面前显得蛮横和愚蠢,超话一万就是一万蠢,超话一亿就是一亿蠢,这一次,八零/九零后在他们的下一代偶像及粉丝面前表现出的嘴脸,就跟当年六零/七零后的大傻x们对周杰伦及其粉丝的无端指责和无理讨伐一样令人作呕;

3、以我目力所及,蔡徐坤粉丝整体上表现出来的素质,比周杰伦粉丝强太多了,至少我看不到有几万几万的蔡徐坤粉丝诅咒别人的,考虑到他们之间还差了十几岁,简直是碾压,嗯,纷纷碎。

重返公众视野的罗永浩一直非常活跃,跟前几个月的低调有太多不同,有爆料称罗永浩参与的小野电子烟拿到了3000万元的投资。

小野电子烟名义上是之前的锤子科技总裁彭锦州的创业项目,不过坊间一直传闻罗永浩本人也参与了这个项目,是三位联合创始人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