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特斯拉下调Model S和Model X起售价 最高降3000美元

TechWeb

关注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近两个月多次上调电动汽车的售价,在3月份上调了旗下三款在售电动汽车8个版本的售价,最高上调了5000美元,而在4月底,特斯拉有对车型进行了一次调整,Model S和 Model X的标准续航版再次上架,上周二,特斯拉又将Model 3的售价上调了400美元。

但在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又调整了部分电动汽车的售价。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周二调整的,主要是Model S和 Model X这两款售价相对较高的特斯拉电动汽车中标准续航版,也就是起售价分别下调了3000美元和2000美元。

具体而言,在调整之前,Model S的起售价为7.8万美元,调整之后为7.5万美元;Model X的起售价为8.1万美元,较调整之前的8.3万美元降低了2000美元。

Model S和Model X的其他版本中,Model S长续航版的售价为8.5万美元,性能版为9.6万美元,添加狂暴模式性能版的售价为11.6万美元;Model X长续航版目前在特斯拉官网的售价为9.1万美元,性能版为10.2万美元,添加狂暴模式后则为12.2万美元。(辣椒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