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马斯克和SEC需要更多时间谈判 法官同意二次延期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地方法院法官批准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谈判延期请求,这也是法院给予双方的第二次延期。马斯克和SEC同时承诺,将在4月30日之前向法官通报他们的最新谈判进展。

此前,马斯克和SEC在致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艾莉森·纳森(Alison Nathan)的联名信中称,在过去三周的谈判中,双方尚未达成和解,他们仍需要更多时间来解决双方之间的法律纠纷。

今日,纳森批准了双方的这一请求,这也是法院给予双方的第二次延期。马斯克和SEC同时承诺,将在4月30日之前向法官通报他们的最新谈判进展。

今年2月19日,马斯克曾发布推文称:“特斯拉在2011年生产了0辆汽车,但到2019年将达到50万辆左右。”随后,SEC向曼哈顿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处马斯克藐视法庭罪。

SEC称,马斯克2月19日的推文违反了去年9月份双方达成的和解协议,即禁止马斯克在未经特斯拉事先批准的情况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有关特斯拉的重大信息。(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