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微软发布Surface Hub 2S:机身更轻 新增移动电池包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4月18日早间消息,微软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活动,正式推出了Surface Hub 2S,一款服务协同办公、教育等场景的50.5英寸大屏设备,并准备在2020年发布85英寸版本。

微软Surface Hub 2S官方视频

实际上,去年Ignite大会上,Suface Hub 2S就首次登场,但仅公布了极少的信息。这次微软公布了更多关于这款产品的信息。

Surface Hub 2S是一款专为团队合作而设计的一体化设备,整合了微软的Windows 10、Microsoft Teams、Office 365、Microsoft Whiteboard和智能云 。

微软官方介绍,Surface Hub 2S比其前代产品轻40%,显示屏厚度薄60%,搭载了4K+50英寸多点触控显示屏,此外,Surface Hub 2S的图形性能比初代Surface Hub快50%。

配置部分,Surface Hub 2S采用第8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Intel UHD Graphics 620,8GB 内存和128GB SSD存储。新的85英寸Surface Hub 2S将于2020年推出。当与Steelcase Roam移动支架和APC充电移动电池配对使用时,Surface Hub 2S可以使用电池供电。

某种形式上,Surface Hub 2S属于模块化电脑,计算单元均位于“后背”的圆形模块中,外部还提供4个USB-C接口、HDMI、USB-A接口等。

Surface Hub 2S将于6月开始在美国发货,售价为8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182元)。此后不久,Surface Hub 2S将在其他的Surface Hub市场上销售。85英寸搭配i7的版本将于明年登场,定价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3733元)

微软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Surface Hub 2 Display屏幕。它与Surface Hub 2相同,但没有计算核心。(于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