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特斯拉降价被指侵犯用户权益 车主到店拉横幅(视频)

新浪科技

关注
特斯拉降价 车主到门店拉横幅

新浪科技讯 3月3日凌晨消息,近日特斯拉部分车型降价一事引热议,微博网友@卤味巨子 发文表示,降价一事导致自己“实际损失20万以上”。博主在博文中贴出购买记录,及部分车主上门店维权拉横幅的照片。

该博主表示,其在2月25日提车model X,3月1日得知官方降价17.43万,总共开了5天。也许收入比普通工薪阶层高一点,但是这个钱也是辛勤工作合法所得;且受降价影响里面还包含关税、购置税、银行贷款利息、保险等费用,实际损失20万以上了。按照特斯拉信心保障计划,其完全有理由提出退车,但是特斯拉官方及门店没有至今任何说法。

该博主在评论中称,现在特斯拉门店给出的说法就是老车主六折购买完全自动驾驶包,等于让我们继续少掏钱买它的产品,这个方案个人无法接受。

新浪科技发现,在微博话题#TESLA特斯拉维权#中,亦有不少网友吐槽此事。

3月1日,特斯拉全系车型再次出现大幅调价,Model 3降价区间为2.6万元-4.4万元、Model S降价区间为1.13万元-27.75万元、Model X降价区间为17.45万元-34.11万元。其中,降价幅度达到34.11万元的是Model X P100D。

与此同时,Model 3针对中国区域的限时免费升级增强版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的活动也宣告结束。今后,该车的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两个配置的价格分别为2.78万元和4.63万元,全部选装后的总价为6.5万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