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任正非回应孟晚舟事件:感谢各界支持关心 晚舟很坚强

新浪科技

关注
深圳卫视专访任正非:军团化作战模式 成就今天华为

相关新闻:

任正非:困难对华为会有影响,但影响不会很大

新浪科技讯 1月17日晚间消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深圳华为总部接受多家国内媒体采访。记者就近期的其女孟晚舟被加拿大扣留一事进行了采访。任正非表示,作为孟晚舟的父亲,首先感谢中国政府维护孟晚舟作为中国公民的权益,为她提供了领事保护。我也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孟晚舟所表达的支持、关心和关注。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虽然西方媒体也问过了,但是我们还是希望了解孟女士这个话题,希望您作为父亲来回答。您第一次听说女儿被加拿大扣留的时候是在什么场合?您现在与她沟通渠道顺畅吗,现在情况如何?1月29日是美国正式引渡的最后期限,有没有困难?

任正非:孟晚舟和我本来是去阿根廷开同一个会议,而且她还是会议的主要主持者。她是在加拿大转机,不幸就被扣留了。我晚她两天才出发的,是从另外的地方转机的。我们会通过法律程序来解决这件事情。作为孟晚舟的父亲,首先感谢中国政府维护孟晚舟作为中国公民的权益,为她提供了领事保护。我也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孟晚舟所表达的支持、关心和关注。

我与女儿现在就是打打电话,电话上也仅仅是讲讲笑话,晚舟也很坚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