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格力电器:董明珠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及总裁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16日晚间消息,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新一任董事会选举董明珠为公司董事长,同时续聘董明珠为公司总裁。

格力电器发布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选举董明珠为公司董事长。同时续聘董明珠为公司总裁;续聘黄辉为公司执行总裁;续聘望靖东、庄培、谭建明为公司副总裁;续聘望靖东为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聘任章周虎、严章祥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此外,格力电器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及主任委员为:

审计委员会成员:刘姝威(主任委员)、王晓华、张军督

提名委员会成员:邢子文(主任委员)、王晓华、张伟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王晓华(主任委员)、刘姝威、张伟

此外,在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按公司总股本6,015,730,878 股计,向全体股东每10 股派发现金6 元(税),共计派发现金3,609,438,526.80 元,余额转入以后年度分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