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欲提升Apple TV市场份额 苹果将推新流媒体播放设备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消息,苹果正在筹备流媒体服务,The Information报道说,为了将内容推送给尽可能多的用户,苹果准备推出一款新流媒体播放设备。新设备与谷歌Chromecast、亚马逊Fire TV Stick相似。Apple TV机顶盒要180美元,苹果新设备便宜很多。

这样做还是有意义的。在流媒体设备市场,最近几年Apple TV的份额不断下降,目前只有15%。谷歌、亚马逊、Roku的设备价格只有25-50美元,在该价格区间苹果没有任何竞争产品。还有消息说苹果准备推出一个智能电视App,将原创内容推送到电视。

另有消息称,苹果投资10多亿美元制作原创内容,包括与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合作。这些内容将会推送到苹果设备,比如iPhone、iPad和Apple TV,尽管如此,苹果还是想在现有生态系统之外寻找流媒体内容。(云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