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库克再谈新iPhone高价:很值 合下来一天也就1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消息,新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价格昂贵,但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认为,苹果的创新值这个价。

“我们希望生产出适合所有人的iPhone。”库克周二在早安美国节目中接受罗宾·罗伯茨(Robin Roberts)的采访时说道。库克他一边夸耀苹果的最新款iPhone,一边不忘为手机越来越高的价格做辩解。新款iPhone XS起售价为999美元,iPhone XS Max则为1099美元,512GB内存的iPhone XS Max则售价高达1349美元。

“其实,大多数人在购买新iPhone手机时会选择跟他们的手机运营商签署优惠合作方案,每个月支付的金额事实上并不多,”库克说,“就算是售价在1000美元以上的手机,大多数人也只需每月支付30美元,合下来一天也就1美元左右。”

其他产品方面,库克还提到了Apple Watch Series 4上新推出的健康监测功能,包括跌倒监测和心电图功能等,以及周一发布的iOS 12。他还表示,虽然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等产品的组装是在中国,但零部件来自各个地方,其中也包括美国。

库克也在采访中宣扬了苹果的爱国立场。苹果在今年8月份市值破万亿美元,但“只有美国这片土地才能孕育出这样的公司”。他还说,苹果在美国一共创造了200万个就业机会,并将在未来五年内在美国投资3500亿美元。

苹果暂未立即评论。(小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