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湖南《当代商报》临聘人员在家中被杀 嫌犯已落网

澎湃新闻

关注

湖南一媒体临聘人员在家中被杀,嫌犯已落网

澎湃新闻记者 蒋格伟

澎湃新闻6月19日从湖南娄底冷水江权威部门获悉,湖南《当代商报》临聘人员戴石宗6月18日晚上9时许在冷水江市家中被杀。目前,嫌犯已落网。

19日上午,《当代商报》主要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证实,戴石宗系该报社《安全与消防周刊》临聘人员,已在职数年。对于戴石宗被杀一事,报社也是刚获得消息,马上将派工作人员前往冷水江调查了解。

据戴石宗生前好友称,6月12日,戴石宗曾遭人殴打。

澎湃新闻获取的新化县公安局就此事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处罚书显示,6月12日,戴石宗在新化县某垃圾处理站用手机对垃圾车照相。周某清要求戴把手机交出来,遭拒。随后戴石宗被周某清、罗某平、周某鹰等人殴打。此后,三名打人者均被新化县公安局拘留。

前述冷水江权威部门证实,杀害戴石宗的嫌犯已落网,公安稍后将发布案情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