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高通建议股东投票支持现任董事会 反对博通候选人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间消息,高通公司今日致信公司股东,通知股东将于今年3月6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截至2018年1月8日登记在册的股东有权在此次大会上参与投票。

高通在信中还称,博通公司已对高通发起收购要约,但被公司董事会拒绝。随后,博通又提名11董事候选人,旨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向高通发起代理权争夺战。

高通今日还建议公司股东抛弃博通公司的“蓝色”代理卡,在高通的“白色”代理卡上投“赞成”票,以支持高通当前董事会成员的连任。

同时,高通还给出了拒绝博通收购要约的五大理由:1)极大低估了高通的价值;2)存在严重的监管审查不确定性;3)博通并未意识到高通在5G时代的巨大机会,以及高通为股东创造价值的能力;4)至少18个月的审查期让高通处于“无人监管”的风险之中。5)博通的行为只是为了博通股东的利益,而没有为高通股东着想。(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