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贝索斯与小扎财富已增加427亿美元 比老王全部身家多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 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7年过了还不到7个月的时间,但亚马逊CEO杰夫 贝佐斯(Jeff Bezos)与Facebook CEO马克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个人财富,却就都已增加了200多亿美元,两个人的财富共增加了427亿美元,比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全部身家还要多。

在最新的彭博亿万富豪指数中,亚马逊CEO杰夫 贝佐斯的个人净资产为879亿美元,仅次于比尔 盖茨的917亿美元,是这个星球上第二富有的人。在贝佐斯879亿美元的个人财富中,有226亿美元是今年增加的。

除了贝佐斯,Facebook创始人、现任CEO马克 扎克伯格的个人财富在今年的增幅也超过了200亿美元,扎克伯格目前的个人财富为701亿美元,其个人财富在今年增加了201亿美元。

他们两人的个人财富今年的增幅超过200亿美元,都得益于他们所创立企业股票价格的大幅上涨。

贝佐斯879亿美元的个人财富中,有817亿美元,也就是93%的个人财富是亚马逊的股票,而亚马逊的股票价格在今年上涨了36%,他的个人财富也因此增加了近35%。

在扎克伯格701亿美元的个人财富中,同Facebook股票挂钩的有676亿美元,占到了全部身家的96%,Facebook股价今年的涨幅高达41%,扎克伯格个人财富也因此大幅增加了40%。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一次的彭博亿万富豪指数中排在第26位的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个人全部身家为305亿美元,而贝佐斯和扎克伯格两个人在今年增加的427亿美元个人财富,就比王健林的全部身家还要多。(辣椒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