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昔日手环巨头终于倒下:传Jawbone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早间消息,据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报道,在与竞争对手对抗多年后,以健身手环和便携音箱著称的Jawbone已经开始进入清算程序。换句话说,是时候跟Jawbone说再见了。

The Information表示,在经历了长达数年的财务困境后,Jawbone开始启动清算程序。据称,他们于6月19日向债主发送通知称,该公司已经根据加州法律进入破产程序。

据知情人士透露,Jawbone联合创始人兼CEO侯赛因·拉赫曼(Hosain Rahman)已经成立了一家名叫Jawbone Health Hub的公司,专门开发与健康相关的硬件和软件。很多Jawbone员工已在今年早些时候加盟这家新公司,今后将会为Jawbone设备提供服务。

Jawbone拒绝对此置评。

该公司之前一直在努力对抗苹果和Fitbit等公司。去年有报道称,Jawbone计划对外出售其Jambox音箱业务,他们还于2015年11月在全球裁员15%。

Jawbone还参与了一系列针对Fitbit发起的诉讼,指控后者通过挖角员工窃取其商业机密。2015年10月,旧金山的一名法官裁决Fitbit的5名员工将其从Jawbone离职前带走的机密信息返还给Jawbone。(鼎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