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CITE 2017创新之夜:发布创新产品与应用榜单

新浪综合

关注

4月9日晚,由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中国电子报社、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CITE 2017)创新之夜”活动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吴胜武出席并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乔跃山、巡视员胡燕,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胡晓清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受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承办机构委托,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中国电子报社、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CITE 2017创新产品与应用奖”评选活动。在本次“CITE2017创新之夜”活动上,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评选委员会发布了“CITE2017创新产品与应用奖”榜单。

“CITE 2017创新产品与应用奖”由相关行业协会、顾问咨询机构、权威媒体等的20多位专家按照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设计新颖性、功能适用性、环保先进性等指标,进行严格评审,共评选出25项创新产品与应用金奖,90项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据了解,CITE2017的主题是“开启智能时代”,设立9大展馆,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1700家,将发布5000多种新产品、新技术,举办100多场论坛活动,超过10万名专业观众将到场参观洽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