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中国三星网站4月1日起将关闭网站及相关服务

环球网

关注

3月30日消息,三星昨天发布了今年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8,发布会刚结束不久官网就更新了0元预约的界面,不过网友的热情让官网短暂时间内一度陷入了瘫痪状态。今天,在记者浏览中国三星网站http://china.samsung.com.cn/的网页时,发现中国三星网站将要在4月1日关闭。

中国三星网站在首页头图位置写到“尊敬的中国三星网站访问用户,我们已决定自2017年04月01日起,关闭本网站及相关服务。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中国三星网站一直以来介绍三星企业在中国历史、成就以及公益活动等,对于中国消费者认识三星品牌形象有着积极的作用,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为何要关闭中国三星的官网。但是没有迹象表明中国三星官网http://china.samsung.com.cn受到黑客攻击。

目前,中国三星相关人士对环球网科技记者表示,三星中国业务可以在三星电子官网http://www.samsung.com/cn/上进行查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