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荷兰警方错买2200万元Office套件 状告微软想退款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原标题:荷兰警方错买300万欧元Office套件 法院:微软无需退款

据外媒报道,或许你可以让荷兰警方训练老鹰抓捕无人机,但千万别让他们购买软件。近日,当地警方就被曝出犯了一个非常可怕的错误,他们曾在2008年向微软购买了13656套Office套件许可证书,总共花掉了2,961,02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2,008,736元)。

而实际上,他们根本不需要那么多的许可证书。

对此,当地警方将微软告上了法庭,希望能拿回这笔巨款,不过法院作出的判决得让他们失望透顶了!因为法院判决,微软在这次交易中并未涉及到任何违法行为,所以这家公司不需要退款。

这已经不是荷兰警方第一次犯这样的错误了。2005年,荷兰警方就在购买微软软件产品的时候下错了单,总共花掉了76.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68万元)。虽然微软当时归还了这笔钱,但这家公司表示绝对不会再有下一次。看来荷兰警方没能从中从吸取教训。

而对于这次的判决结果,荷兰警方表示将不会对此提起上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