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Facebook秘密研发四款硬件设备 还招聘零售项目经理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Building 8是Facebook的一个秘密部门。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这个秘密部门正在研发4款硬件设备;而另据CNBC报道,它还正在招募零售项目经理,其工作主要是为Facebook消费硬件设计“颠覆性”体验。

据Engadget和CNBC报道,Building 8正在开发的4款硬件设备包括无人机、增强现实(AR)产品和脑部扫描设备。AR可以融入智能手机,比如《口袋妖怪Go》就是在智能手机上运行的,AR还可以变成独立设备,就像微软HoloLens一样,或者模仿Magic Leap设计的设备。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将会推出iPhone 8,据说AR将会成为新手机的重要特色。

从招聘消息可以看出Facebook在消费硬件方面有着很大的野心,它想与苹果、Alphabet一样成为硬件玩家,最近连Snap也在硬件行业崛起,去年它推出了数字拍照眼镜Spectacles。

Facebook是不是考虑开设零售店?光凭招聘消息我们并不能确定。它也许只是想为零售合作伙伴开发更好的体验,百思买销售Oculus Rift头盔。目前Facebook唯一值得重视的消费硬件只有Oculus Rift。

去年,Facebook成立了Building 8,它是一个项目实验室,由前DARPA主管雷吉纳·杜甘(Regina Dugan)领导,杜甘加入Facebook之前曾在谷歌工作。(星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