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GoPro裁员270人 营收预报良好股价大涨超11%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早间消息,美国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周三宣布裁员270人,并预报今年第一财季营收达到预期上限,约为2.1亿美元。

该公司还宣布将把2017年的营业费用压缩2亿多美元,并恢复EBITDA(未计利息、折旧、摊销及税项前盈利)盈利能力。该消息披露后,GoPro股价大涨逾11%。

该公司之前预计第一财季营收为1.9亿至2.1亿美元,GAAP(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业费用在1.68亿至1.78亿美元之间。该公司去年第四财季净亏损1.16亿美元,营收为5.41亿美元。

GoPro现在预计其全年GAAP营业费用低于5.85亿美元,该公司还将因为重组计入约1000万美元费用。

“我们认为GoPro的财务表现与我们产品和品牌的优势相符。更重要的是,压缩费用保护了我们的产品路线图,我们正在向2017年实现全年non-GAAP盈利前进。”GoPro CEO尼克·伍德曼(Nick Woodman)说。(樵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