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视频:原汁原味!《魂斗罗VR版》带你回到童年!

青亭网

关注
《魂斗罗VR版》带你回到童年!

此前,我们报道过有独立开发者在进行VR版本《红色警戒2》的开发(可惜后来被官方叫停)。如今又有开发者动起了更为古(jing)老(dian)游戏的主意,他们这次要把魂斗罗带到VR里!

 

这款VR版本《魂斗罗》对应HTC Vive。演示虽然比较短,但是会把玩家带到第三关——“瀑布”关底那只张牙舞爪发火球的BOSS神像那里。领略一把比利和兰斯当年是如何战翻这家伙的感觉。

 

玩家可以使用枪械射击——这一点当然和原作一样,不同的是,这次玩家要用自己的身体来实现蹲下、躲闪(当然也不能指望一跳就是翻跟斗了……)

和原作相同,一旦破坏掉两只手,就可以集中攻击BOSS的大嘴。胜利后,神像身上会燃起“小霸王”时代经典的八位机火焰,带你跳向下一关——等等,现在还没有下一关,演示到此为止了。

这款作品是由PP Gun的开发商开发的——这是HTC Vive的一款外设,曾经在CES上展出。并且现在PP Gun也是搭载Vive追踪器的新外设了,它与真正的来复枪尺寸、重量相差无几,甚至还包括力反馈。枪的电池也给Vive追踪器供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