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苹果春季发布会或于4月4日在新总部举行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早间消息,从种种迹象来看,苹果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不会在3月举行,而是会推迟到4月。

如果你想买12.9英寸的iPad Pro,可能发现苹果网上商店和多数苹果相关网站上的发货时间都显示“2到3周”。有趣的是,如果你点击12.9英寸iPad Pro的“查看可用性”链接,会发现2017年4月4日可以购买任何规格的产品。

之前有传言称,苹果很快就将发布新款12.9英寸iPad Pro、10.5英寸iPad Pro、取代iPad Air 2的新款9.7英寸机型,甚至7.9英寸iPad mini。苹果的发布会可能定在4月4日星期二,意味着新设备将在发布会当天开售。

这种说法还有另外一个原因。苹果上一次在现在的总部举行活动时曾经说过,这是在苹果旧总部举行的最后一次发布会。按照目前的计划,该公司将于2017年4月启用新总部,所以苹果可能会在那时在设有1000个座位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发布新的iPad。

Apple World Today编辑马蒂·爱德华兹(Marty Edwards)也指出,有一些iPad通过当地运营商提供高达150美元的折扣,但都会在2017年4月1日结束——较我们猜测的发布日早3天。(鼎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