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出于安全考虑 特朗普被迫放弃Android手机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对于特朗普来说,能够当上美国总统无疑是光荣的,既然当了总统,难免要做出一些牺牲。据《纽约时报》报道称,本周特朗普可能会将Android手机换成更加安全的智能手机。一直以来,特朗普喜欢用Android手机在Twitter发消息。

之前特朗普使用三星Galaxy手机在社交媒体发消息,本周他换上了安全加密设备,同时还启用了新号码。《纽约时报》报道称:“官方给出的理由是安全。特朗普的一些助手松了一口气,以前总是会有记者、外部顾问、谋求官职者直接拨通总统当选人的手机,让助手们防不胜防。”

特朗普在Twitter开通了账号,既用Android设备发消息,也用iOS设备,大家一致认为Android设备发送的消息是特朗普本人所写,不是其它人代劳的。

2016年,奥巴马上任时也曾放弃黑莓手机,转而使用更先进的智能手机,这种手机不能发文本信息,不能拍照,也不能播放音乐。2015年,为了在Twitter上发送第一条消息,奥巴马甚至要向下属借iPhone。(张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