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苹果北美最大零售伙伴Simply Mac大规模关闭店铺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间消息,北美地区最大的第三方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产品零售连锁Simply Mac近期陆续关闭了大量店铺,具体原因目前仍是个谜。

据West Valley News网站报道,Simply Mac之所以关闭店铺,是因为苹果结束了与Simply Mac的经销协议,Simply Mac无法再继续运营。

Simply Mac自诩是北美地区最大的苹果合作伙伴,公司随后在Twitter上否认了West Valley News的报道,称并未失去苹果的经销协议。

但近期,Simply Mac确实关闭了多家店铺。据The Billings Gazette网站报道,Simply Mac本周三关闭了蒙大纳州(Montana)零售店。此外,伊利诺伊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也有店铺被关闭。

对此,Simply Mac母公司、全球最大的视频游戏零售商GameStop在一份声明中称,此次大量关闭苹果零售店是公司转型战略的需要。公司目前正在对旗下的零售连锁品牌进行重新评估,关闭一些业绩不佳的店铺。

6个月前,美国知名的苹果授权经销商Tekserve也关闭了位于纽约曼哈顿的零售店,这家店铺已经营了29年。

在第三方关闭零售店的同时,苹果自家零售店的数量却继续增长。苹果本月初证实,将在韩国开设首家零售店。此外,苹果还申请在印度设立首家零售店。(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