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防止胰岛素注射过量,智能管理设备Insulog实时记录病情

猎云网

关注

通常情况下,糖尿病的患者必须每天多次注射胰岛素以缓解病情。同时,还需要跟踪记录注射的胰岛素剂量、上一次注射的时间以及血糖水平。

这个问题需要谨慎对待,因为任何一个细小的错误,比如记录了不正确的信息,都可能造成致命的危害。

Menash Michael曾因不小心注射了过量的胰岛素而被送往医院紧急抢救,之后他便研发了一款能够防止胰岛素注射过量的智能管理设备Insulog。他想要确保世界各地数以亿计的糖尿病患者再也不必面对类似的困境。

Insulog能够快速感应任何的一次性胰岛素笔,并且能将注射的历史数据显示出来。此外,它还可以与手机上的应用相匹配,使其更容易与用户的医生共享数据,以及传递之前注射的时间和剂量信息。

这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企业表示,目前管理糖尿病需要用户手动输入数据,这个解决方案已经过时。“不断用针头扎自己,还要记住吃了什么东西,这都非常不容易。”Menash补充说。

这款智能设备采用传感器来记录用户何时注射了新剂量。它会自动通过蓝牙将数据上传到手机应用上,用户就可以在应用中记录相关分析。该公司表示,在任何地方这款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都能达到5至6天,并且通过microUSB接口不到两小时就能充满电。

Insulog的众筹今天正式上线,融资目标是4万美元。Menash对实现众筹目标满怀信心,不过他也表示,即使Insulog没有得到足够多的支持者,公司仍然决定将这个项目进行下去。他解释说,下一步计划是吸引投资者。

这款设备提供给早期支持者的折扣价为119美元,预计其最低零售价为199美元。

Insulog位于Ramat Gan的办公室正在进行该设备样机的3D打印,Menash说他还申请了FDA(食品及药物管理局)批准,该申请正在审批中。该设备的预计交货时间为明年7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