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苹果mac OS新版本已经修复新MacBook Pro花屏问题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苹果前不久发布了新MacBook Pro设备,尤其是搭载了触控条的版本非常吸引人。但这次新版本MacBook Pro似乎还没有完全调试好,被曝光各种问题,比如连接多个移动硬盘之后会莫名其妙的自动关机,还有用户发现了显卡不稳定,经常出现花屏等现象。

苹果客服并没有回应这个情况,因此有人曾经向苹果高管Craig Federighi询问这一问题,他在最近的邮件中回复称macOS Sierra 10.12.2测试版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

其实这个问题还是比较常见的,在很多2016款MacBook Pro当中都出现了类似情况,当然主要是配备独立显卡的产品。

目前苹果已经公布了macOS Sierra 10.12.2的第六个测试版本,预计正式版很快会向消费者推送。但一部分测试人员表示,现在的第六个测试版本并没有解决问题,还是有花屏的现象,不知道是否在正式版本当中能够真正修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