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美国权威汽车品牌可靠性报告出炉 特斯拉排名垫底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上午消息,在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最新发布的《2016年度汽车可靠性调查报告》中,特斯拉汽车在29个上榜品牌中位列25位,排名垫底。

最新的Model X SUV在《消费者报告》的最新决定中占据很大比重,该杂志称:“Model X发布后存在很多问题,包括鹰翼门经常失灵、漏水以及信息娱乐和空调系统问题等。”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总监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表示:“Model X问题多多,很多问题都与复杂的车门结构有关。鹰翼门让人感觉迟早会出状况。”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报告》之前曾经表示,特斯拉汽车十分优秀,甚至已经超出该杂志评分系统的衡量范围。Model S P85D曾经获得了《消费者报告》给出的最高分,超出之前测试的所有车型。不过,即便是在那时,《消费者报告》仍对Model S的可靠性表示担忧。

但Model S今年已经有所改进,可靠性达到了业界平均水平。

特斯拉尚未对此置评。(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