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2300万PS用户对索尼的VR头盔感兴趣

青亭网

关注

随着索尼的PS VR头盔近期的上市,出现了关于其年末的销量的这种各样的预测,但是消费者感兴趣的实际上不止如此。

PS VR短期规划的2016年的销量高达300万台,越来越多的PS4用户已经表达了对VR头盔的兴趣。

根据GlobalWebIndex (GWI)的最新调查,大部分(58%)全球范围的PS4用户表达了他们对使用VR头盔的兴趣。

PS4已经在全球卖出了4000万台,而在美国就占到了一半以上,根据索尼的说法,这将使得对VR头盔感兴趣的消费者超过2300万。

在上周PS VR发售之前,不止一家研究机构给出了偏低的销量预测。

DigiTimes预测在今年年底PSVR的出货量是300万,而IHS Technology预测在相同的时间段内这个数字差不多是150万。

这两家研究机构都赞同PS VR的销量将会远远超过其他的浸入式VR系统,如Oculus的Rift和HTC的 Vive。

根据HIS的研究结果,在年底PS VR的客户群数量将是Rift和Vive的两倍。

根据GWI的调查显示,对VR的大众兴趣的程度在全球各地存在差异。亚太地区的PS4用户对使用VR头盔的兴趣最强烈,然而在中东和非洲地区,兴趣减弱。

下面是对声称对VR头盔感兴趣的PS4用户的各地区比例分类:

67% ——亚太地区

56% ——拉丁美洲

51% ——北美地区

48% ——欧洲地区

46% 中东和非洲地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