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已惊呆!测试结果:32GB和256GB的iPhone 7大不同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还以为不同内存的iPhone 7除了尺寸,其他都是一样的?现在就告诉你,这是错误的想法。

苹果公司曾表示,所有型号的iPhone 7基本上是相同的,除了存储量。32GB的iPhone售价649美元,如果愿意多掏100美元,你可以买128GB的iPhone 7。如果愿意多掏200美元,可以买256GB的iPhone 7。

实际上,有一个你是看不到的很大区别:256GB的iPhone 7写入速度比32GB的快。其他测试也有显示,128GB的iPhone 7在写速度方面比32GB版本的快。这意味着,有更多存储的iPhone,大文件的传输速度比入门级iPhone 7快得多。

目前还没有一致的解释为什么会存在这样的区别。但其中一个解释是,大固态驱动器通常比小的写入速度快。此外,苹果的32GB芯片可能用了不同的供应商。但是,大多数人不会经常往手机里存入大文件,这种差别影响并不大。(周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