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汪峰推出首款运动耳机FIIL Carat 售价499元起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0月20日晚间消息,汪峰参与创立的FIIL耳机首款产品发布一周年之际,FIIL今日推出旗下首款运动耳机,分别为FIIL Carat、FIIL Carat Pro和FIIL VOX,售价分别为499元、1299元和899元。

作为运动耳机,FIIL Carat拥有HiFi级音质和独立存储空间,此外,还加入了腕式可穿戴设备常见的心率监测。配合硬件同时推出的还有应用fiil+ V2.1.5版本,拥有跑步、骑行、徒步、瑜伽、室内5种模式,提供心率、摄氧量、卡路里、距离、时间、配速、步频7项数据。

FIIL Carat Pro则拥有4GB无损本地存储,最大可存储1000首歌曲,成为独立HiFi硬件,MP3/WAV/FLAC/AAC等格式无损播放。

续航方面,FIIL方面称拥有智能电源管理系统,实时优化计步/蓝牙/音乐等各模块功耗,可实现6小时连续播放,待机最长可达336小时。

值得一提是该耳机配备了更多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功能。内置三轴加速计,支持全时计步和单程计步,无需运动手环也可计步,并配备专属运动键,可一键播报距离、步数、时间等数据,语音陪跑,语音播报等。

此外,还专门强调了FIIL Carat针对运动爱好者研发的专利技术SDS(Speed-Dependent-Sound)智能律动:基于心率和步速数据,主动匹配音效,并改变律动呼吸灯光效,休息时原音呈现,运动状态低频动感。

最后,FILL方面还称,作为运动耳机,人体工学设计基于上万华人耳型数据设计,拥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人体工效学实验室优化,获得运动佩戴稳定性和舒适度的平衡。产品配备了RotateSecure防脱落耳翼,防抖束线夹可调耳线长度,降低听诊器效应,IP65全角度防水防尘设计,以及磁吸项链模式便携防丢。

此次FIIL运动耳机Carat的推出也全程和阿里巴巴达成合作,除了配合天猫首发并在双十一期间打折外,今日发布会全程分设4个会场,采用了阿里巴巴大文娱板块旗下的优酷进行直播。(李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