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英特尔悲剧了!苹果新MacBook Pro要用AMD Zen处理器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一直以来英特尔似乎在桌面级处理器市场都没有对手,AMD的水准很难让英特尔真正提起兴致,竞争似乎也放缓了下来。但现在他们或许要感觉到一些压力了。根据消息,苹果准备的下一代MacBook Pro似乎要使用AMD Zen处理器。

一直以来苹果都是英特尔的客户,MacBook系列产品都使用了他们的处理器,甚至包括iMac也使用了,不过英特尔的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似乎没能拿到所有苹果订单,而是只有MacBook产品,高端的MacBook Pro将会使用AMD平台的产品,很有可能选择Zen。

国外媒体拿到消息,AMD想要和苹果合作并为MacBook系列提供高度定制版的Zen架构处理器,显存极有可能是HBM2显存。这个情况也可以理解,虽然AMD在主流市场不敌英特尔,但定制市场表现还是不错的,微软和索尼的游戏机也一直使用他们的定制版处理器,苹果一直不希望供应商被某一家品牌锁死,所以通常会让订单更均匀的分布,来避免受制于供应商的可能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