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谷歌被曝将在10月4日发布一款神秘WiFi路由器硬件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10月4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谷歌将发布一款Google WiFi路由器,但关于其外观和功能的详细信息目前还不清楚。

据外媒报道,Google WiFi路由器价格约为129美元,造型小巧、具备各类智能功能,多台放在一起还能组成Mesh网络。

这款新产品似乎是谷歌OnHub路由器的继承者。谷歌去年发布了OnHub智能路由器,OnHub路由器由一款能运行于安卓和iOS系统的移动应用控制。从这款移动应用上面,你可以管理所有的设备,检查你的网络安全性。

OnHub还有精巧而有用的指示灯,天线等都是内置的,很美观,谷歌称OnHub会解决用户在使用当前路由器时遇到的一系列问题:WiFi连接速度缓慢、视频长时间缓冲、无缘无故掉线等。

外媒称,谷歌在OnHub路由器中提供的诸多功能,同样也会配置到Google WiFi路由器之中。

据之前外媒报道,谷歌将在10月4日的发布会推出Google Home语音助理设备、新款Pixel手机、4K Chromecast等产品。

加载中...